剛剛突然聽到這首歌

然後就想到老公公說過的話

覺得很好笑

 

那時候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

我就說

好棒的歌唷

歌詞寫的好

不要太貪心

我就說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我的心瘦瘦的.....

然後老公公竟然補一句

是阿你的心是瘦瘦的

人卻是胖胖的

 

我哩咧

算他毒

可是阿上天真的很不公平ㄟ

我們都吃一樣的多

我還是輸給他那個吃不胖的身材

就算吃比他少

肉肉還是贏他

好在他還是說了一句人話

我又不在乎你胖

只要健康就好

(其實很在乎吧

不然就不會看到瘦瘦的女人

就轉過頭看我一眼說

看人家身材多好

你永遠都達不到吧)

(       口  亨        )

 

回到主題

這首歌真的很好

有教育意義

(哈哈)

人真的要知足

古人說的好

知足才會常樂嘛

雖然有時候會羨慕別人的愛情故事

有著多棒多棒的內容

但是

回過頭想想

其實自己的也不差阿

也許我們對彼此都還有很多期待與不滿意

但是我相信用真心

就可以看到未來

不要要求太多

平凡的愛情我就滿足了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蒐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爲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爲什麽人總那麽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爲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爲什麽人總那麽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