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考試時會出一種語文造句

就是寫出相反詞會是相對詞

像是

紅花對上綠葉

男生對上女人之類的

老公公的相對詞呢

不是老婆婆嗎

可是我們家可愛ㄉ老公公

竟然給我一個....

 

是這樣滴

昨天如往常一樣

我們聊天看電視

我就說

老公公阿...........

他突然回了一句

恩老太太幹嘛

我哩列

我突然傻了

你怎麼可以叫我老太太阿

阿你叫我老公公我就叫你老太太阿

不對啦

你要叫就要叫我老婆婆阿

怎麼可以叫老太太

感覺.......狠台狠俗.......

 

不是嗎

不是應該要叫老婆婆嗎

感覺這才是和老公公配一對的

怎麼會是 老 太太 哩

老公公的邏輯無法理解

 

講到老太太

讓我想到

以前大學時

班上有幾個女生

都喜歡說

ㄟ....這位太太...........

就好像是在菜市場遇到殺價或是不講理或是只是打招呼

就會說聲

這位太太.....

哎呀

我又不是要去買菜

老公公不要在叫我老太太

感覺就很奇怪啦

 

老公公阿

你知道未蛇麼我喜歡叫你老公公嗎

因為阿

每次叫你老公公

腦海裡就好像會看到我們老的時候

每次叫你老公公

就會浮現一些畫面

兩個老人坐在公園的涼亭聊天或是一對老公公老婆婆手牽著手散步......

之類的畫面

就好像我們真的已經到了那一天一樣

所以我喜歡叫你老公公

因為阿

我不只要你當我老公

等我變成老婆婆時

也要你變成老公公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