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這麼催淚的偶像劇了

下一站,幸福

真的很好看

 

 

不同於一般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

還滿有深度的

也或許該說滿灑狗血的

劇情也太波折曲折了吧

每次看都會哭

心情也會很沉重

每一集都會有一個點出來

可以讓人想想~思考

 

 

也很開心

VANNESS終於受到大家肯定了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喜歡他了

因為他也是MACHI幫同一掛的

所以多多少少都會注意他喜歡他

尤其是他信上帝後

感覺整個人煥然一新

希望VANNESS能越來越受歡迎^^

 

 

 

 

 

吳建豪甩F4包袱 歡喜被叫任光晞

更新日期:2009/11/10 03:08 劉宜/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劉宜/台北報導】

 

吳建豪出道10年,終於擺脫F4的偶像包袱,樹立個人特色。他在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演技催淚,令人眼睛一亮,他自豪地說:「以前大家看到我,都說我是《流星花園》的F4,但現在走在路上,大家會指著我說,你是《下一站,幸福》的任光晞。」

 

上周日播出任光晞從開刀房逃跑、梁慕橙(安以軒飾)翻臉不認人,劇情波折直追韓劇。安以軒看播出時,居然一時忘了自己是女主角,隨著劇情哭掉一包衛生紙。不過,安以軒在劇中的投入演出,好友安鈞璨不埋單,還斗膽不怕死地跟她說:「我不看哭戲,比較想看喜劇。」安以軒氣到罵他一頓。

 

新聞轉自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