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歡歡喜喜的放颱風假

可是中南部卻在淹大水

真可怕

 

 

真的很慶興

每次颱風

我住的地方都有驚無險

認識的親朋好友都沒有什麼災情

每次都有種

ya~賺到颱風假的感覺

 

記得以前是服務業的時候

最討厭放颱風假

因為都不能放

有時還特別忙

可是現在是正常上班族

就超期待颱風假的

 

記得星期四下午

大家就一直密切注意

到底能不能放假

聽說還有山寨版的宣佈放假網頁

真的要笑死我了

哈哈哈

 

 

印象最瘋狂的颱風假就是有一次風大雨大

還是跑去唱歌

還事先有預約

不然還沒位哩

不過不知道是年紀大了嗎

哈哈

感覺有點怕死

只想要安安穩穩和愛的人呆在家

 

 

是的

星期五一整天

就是呆在我們的小窩一天

還好事先買了火鍋料

又來吃我們最愛的愛的小火鍋

嘻嘻

然後就看電視

打大悶鍋

睡覺

上網一整天

我也在這幾天把我的開心農場照料一下

呵呵

現在非常茁壯

 

 

是ㄚ

最近和朋友瘋狂迷上facebook

所以都荒廢這了說

沒辦法

那互動性比較高

可以互相送禮物

可以玩游戲

而部落格的功能那也都有

什麼網誌相簿那都行

我看沒多久

這會消失吧

 

哈哈

應該也不會

畢竟那太雜交了

還是這比較私人一點

 

 

不過開心農場真的很好玩耶

種種田

種種花

還可以去別人家放蟲放草

哈哈哈

 

還有綁匪之王

有些朋友的很好猜

有些的抄難猜說

嘻嘻

 

 

 

不過

當我們歡樂的時候

中南部在淹水

真的狠可怕

尤其是屏東

好在男友老家都沒事

而且昨天還是父親節耶

他們的心情應該很難過

 

阿阿老天爺ㄚ

幫幫忙吧

快停止大雨吧

快讓水退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