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痛的不是你那些傷人的話

而是你是我最親的人

有血緣關係的人

原來你的心裡是這樣看待我

原來你這麼看不起我

你也是這樣看不起雲嗎

這就是我和你的不同吧

雖然我會罵雲會氣小魚會心痛心疼

可是我不會看不起他

 

 

 

 

在你心目中

對錯是如此絕對

那表示你跟本沒經歷過人生

你被保護的太好

當然我希望你永遠都不要經歷不好

永遠都被小小疼愛

永遠都一帆風順

 

 

 

 

可是如果有一天

你經歷了生活經歷了事業友誼愛情

甚至任何   壞的一面

當你發現世界上並不是如你所任定的

可以黑就黑白就白   還有所謂的灰色地帶

很多事情

並不是可以不要就不要   不想就不想  不看就不看  的時候

我希望你想到今天你對我說過的話

 

 

 

 

 

今天一整天我的心情都很好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大家都幫我慶祝

可是我沒想到竟然在到數一個小時內

看到你給我的離線

看到你送我的禮物

........

為什麼是今天

我真的覺得

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