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工作

這個工作是我唯一敢對所有階段的朋友說的工作

其實也是有所保留

實際上並不如大家所想的那樣好

而且是需要朋友幫助才讓人知道

這樣的我

是不是有點現實ㄚ

我真不喜歡這樣的我

 

 

 

 

人生

到底要經歷過多少折磨多少困厄

才能苦盡甘來美滿幸福

我ㄚ

到底要換多少個工作

才能得到一份令我令大家都滿意的工作哩

 

 

 

 

那天看到一個小職員中了9.6億的大樂透

立刻從負債千萬變成億萬富翁

這是幾世修來的福份ㄚ

也能有這天嗎

還是不要癡心妄想

還是乖乖腳踏實地工作

好好賺錢才實在

一年又快過去了

今年是沒什麼了

只能期待來年

有好的未來

 

 

還有

生日快到了

我不求別的

只希望下禮拜去檢驗

能有好消息

安全過關

我就阿咪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