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星期天

颱風有比較小一點

 

 

 

 

男友的朋友就來我們家串門子

聊聊天吃吃東西

然後就喊好無聊

就說要來打麻將

 

 

 

 

 

其實男友都是不讓我打的

說什麼我不會打很慢又會輸錢

可是那天因為3缺一

只好要我下來湊咖

沒想到開始我神奇自摸的一天

哈哈

 

 

 

 

 

說到打牌

我大學時就開始有接觸

可是因為我不會打不會算台數

每次都很慢

熟手就知道

如果有一咖打很慢心情就會變差

甚至會覺得他帶衰

所以我都很少打

不然就是打沒算錢的或是打好玩的

而且每次都是輸輸輸

很少贏錢

所以這次能贏錢還是依直自摸

真的是太神奇了捷克~!!!

 

 

 

 

 

 

一開始第一把我就自摸

還是中洞門清

超開心的

然後我的好運就一職連下去

不是自摸就是胡莊家

而且我每次湖都是胡很多台

還是胡很難的牌

像是有一次我要胡的牌都絕張

不是已經被別人吃走就是再別人的牌裡

我竟然還能自摸到

連我男友的一位高手朋友都說

我很厲害

哇哈哈

就只有這次吧

也不知道什麼狗屎運

還真的是運氣來了擋也擋不住阿

而且玩完一降我們又重抽位

我換了位子還是依樣強強滾

運氣好到不型

嚇死大家了

 

 

 

 

 

最厲害的是

到了最後一圈最後一把

摸牌摸到最後一次的機會

大家都覺得應該是要流局了

我竟然在摸最後一張牌的時候

自摸

而且是幾乎可以說是絕張牌

因為我聽5.8索

有一張5一張8已經被打掉

有3張8索在別家手上

我竟然還能夠自摸到5索

真的是太厲害太厲害了

哇哈哈

整個很幸運

我們玩5020

其實算很少

玩了兩降

我贏了1千五百多

算贏很多吧

其實贏錢不算啥

而是那種自摸的快感

真的就只有一個爽自可形容

 

 

 

 

 

嘻嘻

小賭怡情

偶而玩玩又幸運的贏贏小錢

還真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