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中秋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烤肉

今年最開心的是第一ㄊㄨㄚ烤肉

是和男友的同事一起烤

 

 

 

搬了新家

也許是因為新家很舒適整理的很乾淨

又離男友聚會的地點很近

所以房間常常變成客廳

男友的朋友或是同事都會過來聊聊天聚聚

也因為這樣

我也和他朋友交集越來越多

這樣的改變是好事吧

雖然隱私變少

雖然開銷變大

可是

可以融入男友的生活圈

這應該是好事情吧

就像這次烤肉

記得去年他們同事烤肉我一直吵要去

他都說不行

這次

從計劃到烤肉

我都全程參與

感覺很好

 

 

 

我和男友負責採買食物類

我們去家樂福買

我真的很喜歡和男友兩人去家樂福買東西

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們是一對新婚小夫妻一樣

好幸福的感覺

 

 

 

 

男生真的很奇怪

尤其是他們那一群

烤肉就真的是烤肉

都沒買其他

只想要吃肉

最多還選了一些蛤蜊

還是我極力爭取

才買了一些玉米金針菇

 

 

 

 

 

決定了食材

再來就是喬地點

原本竟然說要在我們套房樓下烤

有一點太瞎

因為我們樓下是大馬路又剛好是十字路口

那路人停紅綠燈時不是都會看我們在幹麻嗎

有點怪

 

 

 

 

後來終於有個比較好的建議

去大稻埕碼頭烤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那烤肉ㄟ

 

 

 

大稻埕碼頭還真漂亮

因為我們烤肉的時間已經是半夜

所以感覺好像整個碼頭都是為我們而準備的

感覺很棒

又剛好有一處燈光通明的地方

我們就在那烤

又有美麗的河景可看

真的是一次超讚的烤肉會

 

 

 

 

 

這次烤肉還有另一個小小幸福的地方就是

我和他朋友的女朋友

一共三人

我們就負責洗淨串東西烤肉

那種感覺不知道如何形容

就是好像是被認定的

男的就或聊天或幫忙升火

女的就負責烤

....

這麼簡單的小聚會

我就感覺很幸福

會不會太容易滿足ㄚ

也許吧

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並不求大富大貴

只願擁有簡單平凡的幸福

這樣我就滿足了

 

 

 

 

 

這次的烤肉很成功

聽說星期日還要在烤一次

好期待

可是颱風不是要來了嗎

不知道成不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