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成眠的夜晚

隨意轉著搖控器

剛好聽到有人唱阿妹的真實

又不知不覺掉下淚.....

清醒的夜晚

悲傷的情歌

注定又是睜眼到天明...

 

 

 

 

你說過的甜言蜜語

到最後真的變成只是甜言蜜語..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真實  主唱:ㄚ妹   作詞:徐世珍 作曲:Won Tae Yeon/Cho Kyuman 編曲:屠穎

 

 

 

 

為什麼我愛你比你愛我多

為什麼你愛自己比較多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沒關係~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我恨我愛你     主唱:ㄚ妹    作詞:鄭淑妃   作曲:陳達偉 編曲:Terence Teo

 

 

 

其實你的謊言我都懂

只是裝傻

 

 


不知不覺天色漆黑一片 坐在Lounge沒人陪我聊天 為什麼你不在我的身邊
害怕你手機突然沒電 Call不到你現在馬上出現 有沒有是誰靠在你的肩

她有我好嗎 很熱情嗎 會隨時隨地讓你心情High嗎
她說話 很Sexy嗎 會在你耳邊唱情歌

我不傻 卻要裝傻 讓你的謊話在心裡掙扎
就是怕 太多牽掛  才讓你以為我 只會說說傻話

看來看去都是成雙成對 我的孤單變成是個異類 要不要賭氣 我也找人陪
明明是你說的很想見面  讓我等來等去浪費時間 卻只能抱怨你的女人緣

我不傻 為你裝傻 讓你的謊話在心裡掙扎
就是怕 太多牽掛 才讓你以為我 整天說些傻話

說傻話    主唱:ㄚ妹   作詞:夏木 作曲:蔡健雅 編曲:林暐哲&李雨寰&任柏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