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就被點到名了

可是一直沒去寫....

可能是最近不太順

突然就想到這個點名

就好像事到臨頭才想到抱佛腳

幻想著完成這個點名後就會如它所言~得到幸福與好運

哈~人果然是在危難時才會求神拜佛~蛇麼不相信的都試著相信......

 

遊戲如下:

點名了!!
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加上一個自己的問題,
依舊保持20道題目!傳給其他八個好朋友,在blog上列出這八個朋友的名字,
並且留言在他們的留言板上,通知對方他被點名了!完成後就會得到祝福與幸福!!!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可以當普通朋友嗎?

    要看你是被分手還是提出分手吧 如果是提出分手的應該有可能 

   如果是被分手的...應該不行吧!!如果可以就是他又有了另一段新戀情


2.最近很鬱悶的事?

    太多了@@

    工作不順~考試不行~身體不好~和男友發生交往以來最大危機.....

    真不知道我能不能熬過去....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想了很久

       最近真的很少笑

       心情很糟~常常在哭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讓我能夠感到一點點快樂的事情

       就是看星光大道~看黃靖倫搞笑....


4.最近最困擾的事?

      和男友的危機吧..

      想到就想哭.....

      不想多談


5.如果有超能力,可是只能使用一次,你最想做的事是?

       只能用一次ㄚ

     目前我希望能施魔法

     讓我的男友永遠只愛我一人   放我在第一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髒話!?

    我還真不會罵髒話

    想不到ㄟ

   (好敷衍了事的回答.......)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會很難過~一直哭~不知道怎麼辦.....

     哎~之前就遇過

    沒遇到時都說的很好聽

    會報復會過的比他好會讓他後悔之類的狠話

    可是真遇到

     就只會哭........真沒用......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不要讓男友進入現在這個職業!!!

     太複雜~太多誘惑....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兩億捐給需要的基金會或是紅十字會

      兩億給媽媽!讓她安老

      一億給姐姐!她就不用這麼辛苦

      一億給弟   當他創業基金

     一億給妹   當他嫁妝

       一億存銀行    當老本

      一億分發親朋好友     有福同享

     最後一億...隨便用....想幹麻就幹麻

   (其實我縣在真的很需要中獎~上天阿~不用十億~有中前二獎就好...)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忘記他的蛇麼~對你的好還是對妳的無情

      忘不了吧 

       只會在另一段新幸福開始後

        才能夠漸漸釋懷吧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依賴

    我希望能獨立....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可以得到幸福嗎


13.你愛自己嗎?

   常常不愛~~~~

 

14.最懷念的地方是哪裡?

桃園的那個小屋.........我和男友最快樂的那段時光.....

 

 

 

 

最近也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看到了各種不同的點點名

薰說我應該會回答的很夢幻

可是最近的心情太down了

夢幻不起來.........

所以回答的也有點灰暗...

也許等雨過天晴後~我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好啦

我也要開始點名了

其實我心中很多點名的名單

可是好像有些都被點到了??

不管~如果沒發現她有回點名的文章ㄉ話

就當他沒被點到~嘻

 

1.幸福人妻小熊~真希望偷一點妳的幸福給我

2.即將轉換跑道的~你的答案應該不會比縣在的我的回答還灰暗吧

3.另一個幸福人妻~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希望我們的友誼越來越好!!也順便恭喜你懷了男娃娃ㄚ

4.和我一樣載浮載沉的小君~希望我們都可以得到幸福....

5.總是想太多的小瑛~別想了~一定會有屬於你的幸福出現~別急

6.第一份工作認識的~可以談心事的好朋友~謝謝你總是心疼我!站在我這一邊!

7.一直很擔心我的~其實我比較像妹妹吧

8.陪我度過失戀的~高中生涯如果沒有你~我可能就掛了吧

 

 

 

 

好啦點完名了

幸福我要的幸福~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