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其實常常在電視上聽到

可是每次都是唱到副歌才比較注意

應該說是它的副歌那幾句太鮮明了

讓人忽略了其他

 

 

 

今天算是第一次這麼專注ㄉ聽到

也許就是它的第一句吧

讓我感觸良多

 

 

你說我對你緊緊跟隨 你覺得疲憊 你一句話就逼我撤退
 沒想到你說最近選擇 一個人睡 我忍住眼淚 我尊重眼淚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 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 愛不夠 愛你的人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道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你說我對你緊緊跟隨 你覺得疲憊 你一句話就逼我撤退
 沒想到你說最近選擇 一個人睡 我忍住眼淚 我尊重眼淚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 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 愛不夠 愛你的人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道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一個人崩潰 並不是在犯罪 Oh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 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 愛不夠 愛你的人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道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我從來都沒有懷疑過你對我的好

可是

卻也從來都無法確定你對我的愛

愛 ~ 到底是蛇麼

我總是想很久很久

                    有    時    候

 

 

 

他們說愛是一種深深的喜歡

他們說愛是一種依賴一種習慣

他們說........

 

 

 

也許是家庭因素吧

也許是不安全感吧

我總需要很多很多確定很多很多回答很多很多堅定

才能確定才能回答才能堅定

然後這些遺問這些問號

有時候問倒自己也問倒~你

 

 

 

我總不懂

為什麼我可以在你所說的未來版圖裡存在

為什麼卻不能在你身邊陪你一起打拼

我總不懂

朋友和情人在你心中的比重怎麼可以如此失衡

我總不懂

是我想太多還是第六感太準

我總不懂

我怎麼可以有那麼多   不  懂

 

 

 

射手座的人不是很愛自由嗎

怎麼你一點都不像?

他們說

他們說我太宅

他們說我太黏

他們說我太 ~ 依賴你了

 

 

 

我們的相處模式

為什麼就不能跟一般情侶一樣呢

我只是想要一點點平凡的快樂

 

 

 

 

 

 

 

 

沒錯

我的多愁善感又冒出來了

就像痛風一樣

天氣一不穩

就隱隱作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