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撒嬌

更喜歡你接受我的撒嬌!

 

 

 

 

話說來肉肉長

就是ㄚ

我們店裡有一個小男生

他女友在我們另一家店上班

他~我都跟我男友說他叫"RS小弟"

沒蛇麼原因~只是因為他騎RSㄉ車而已

故事就是從這個RS小弟開始滴

 

 

 

 

話說這個好同事RS小弟對他女朋友超好滴

如果他去燙頭髮

就會幫他女友也一起出錢燙

就是他們常常會一起發生什麼事一起改變...

他們會一起眼紅紅

就一起去配眼鏡

然後隔天就一起戴同款ㄉ眼鏡出現...

就還滿好笑ㄉ

只有看到男ㄉ怎樣改變或是有什麼新改變新玩意

女ㄉ也會跟著有所改變

 

 

 

 

可是卻也看出小同事的體貼窩心

當然我是看在眼裡羨慕在心裡

終於那天讓我也有樣學樣

哈哈

還滿好玩ㄉ

 

 

 

 

那天男友說眼鏡太久看不清楚要重配

我就說我跟他一起去選選

可是在眼鏡店晃阿晃~選阿選

"你覺得這支好還是這隻好ㄚ"

"恩~這兩款都不錯都還滿喜歡ㄉㄟ.."

 

終於被男友發現我ㄉ企圖...

 

"等一下~我怎麼覺得你好像是在挑自己的眼鏡ㄟ..??"

"嘻~被發現了...."

"你眼鏡不是還好好滴嗎??"

"厚小氣鬼老公~我們店裡ㄉRS小弟ㄚ~

 如果他去換髮型就會幫他女友一起換

 如果他去配眼鏡阿就會幫他女朋友一起配....

 何況我那副眼鏡也很久了!該換了......."

"好啦好啦~選一個啦...."

賓果~目的達成!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很想要換新眼鏡

只是喜歡那種撒嬌~被人疼的感覺!

 

 

 

 

是女人都喜歡被疼惜ㄉ感覺吧

我覺得阿

女人還是有時候要"示弱"一下

像我明明就是懶得出門懶ㄉ動

就故意裝可憐

讓男友幫我帶愛心東東過來

嘻~

我只喜歡那種被關心被在意ㄉ感覺

我想我男友應該有時候也知道我只是愛撒嬌吧

可是還是願意包容我ㄉ小任性

嘻~

只能說~感謝上天ㄚ

主ㄚ~多謝你賜給我這麼好ㄉ男朋友

明天也請繼續照顧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