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說去電影院看國片

有點浪費

可是我並不覺得

我覺得那要看你覺得看的值不值得!!

像這次周星馳的長江七號   

我就覺得挺值得的

 

 

 

為了保障還沒看過的人

所以我就不透露劇情

不過整體上來說

除了保有周星馳一慣的周式搞笑外

還多了一些溫馨的父子情的刻畫

還有意想不到的結局

我覺得後面還挺催淚滴

我和朋友們都哭花了臉說

 

 

還有那個可愛的外星寶寶

真的超可愛滴

我看完電影後

就去肯德基買套餐加錢買那個外星寶寶

嘻~是不是有點衝動ㄚ

呵呵

不過還是很推荐大家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