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天是某人生日

可是並沒有大肆慶祝

也許是年紀大了吧

以前小時候很喜歡過生日

尤其是學生時代

一群人一起慶祝生日

真的粉開心

可是畢業後   工作後

漸漸沒人記得某人的生日後

漸漸沒人有空慶祝後

生日    變成母難日

生日    變成歲數的增加

漸漸   也就不想過生日了

就像某人的一個好朋友說的好

每一個時段所專注的事情都不一樣

記得以前總是很計較

朋友記不記得某人的生日

會不會收到禮物     會收到蛇麼樣的禮物

會得到如何的驚喜

如果朋友忘了某人的生日

就會胡思亂想是否感情生變

是否人緣變差

是否................

呵呵    還真小眼睛小嘴巴

 

不過現在就不會啦

點一首歌給某人吧

祝她生日快樂

 

 

說到生日快樂歌

除了伍思凱的經典生日快樂歌外

另一首感動人心的是溫嵐的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演唱:溫嵐

 

 

不過那太悲了

下面介紹這首台語版的

有一點淡淡幽情

淡淡的情感反而粉有味道...



光光的蠟燭火 在我面前閃爍
朋友叫我目睛瞇瞇 心願勿倘講出嘴
年年的生日年年過 其實攏無什麼改變
我靜靜看著朋友 講不出憂愁歡喜

啊 親愛的朋友 我十八歲的夢無實現 我二十八歲的心願嘛無完成
啊 親愛的朋友 只要祝我生日快樂 只要祝我生日快樂

光光的蠟燭火 在我面前閃爍
朋友叫我目睛瞇瞇 心願勿倘講出嘴
年年的生日年年過 其實攏無什麼改變
我靜靜看著朋友 講不出憂愁歡喜

啊 親愛的朋友 我十八歲的夢無實現 我二十八歲的心願嘛無完成
啊 親愛的朋友 只要祝我生日快樂 只要祝我生日快樂


只要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台)   陳小霞
作詞:曹麗娟 作曲:陳小霞

 

 

 

生日快樂   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