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想太多        李玖哲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李玖哲的想太多

第一次聽到就覺得很有感覺

每次老公公總是說我想太多

可是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我的不安與想像

好像一個月來一次的那個依樣

只是我這是不定時炸彈

情緒一來就要發作一下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又敏感又多愁善感的人吧

又容易往死胡同李鑽

所以阿

老公公

不要讓我想太多

要對我好一點再好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