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大學同學的生日

我們這一群好朋友計畫了很久

原本是想要聯合她男友

一起來個驚喜的巧遇

沒想到他太聰明了

也或許是我們形跡敗露

早早就被他察覺

所以那一刻

一點也不驚喜更別說巧遇

不過他說他還是粉高興

因為難得大夥又排除萬難聚在一起為他慶生

是我我也會粉開心滴

 

我們去了大溪的一座花海農場

那裡很漂亮

有很多偶像劇都有在那裡取景

不過餐廳的食物普普

我點的主餐一點都不好吃又粉貴

只有多看一些風景回本囉

 

 

大家這次聊天的重點

都聚集在"結婚"這個話題

說的也是

大家都到了適婚年齡

大部分的人都還滿想結婚低

不過對於婚姻的不確定感以及婚後的種種所必須面對的問題

大家討論的津津有味

呵呵

 

 

 

說真的

我好想快快結婚

我想趕快生個小寶貝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