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的颱風沒達到放假標準

讓 一些人 有點失望

但是

對我來說卻是一場甜蜜的颱風夜

 

我和老公公先去家樂福大採購

儲備糧食

然後回到愛的小窩

檢查一下安全問題

因為颱風

也不能跑去哪裡玩

但是兩個人呆在一起

感覺也不錯

 

一起整理房間

 一起打電動

(因為我不會玩電玩啦

所以我們是玩大富翁電腦版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可是我和老公公可是愛的很哩

嘻嘻)

累了就抱在一起睡

睡醒又開始吃吃喝喝

就很悠閒很自在

就很開心

時間也這樣不知不覺過去了

 

最後

老公公說了一句話

真的讓我感覺超sweet的

他說

期待下一次的颱風夜

我們再來抱在一起看電視打電動吃東西喝點小酒累了就抱著睡覺.....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可是剛聽到的時候

真的好開心喔

好甜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